Yi Kai

军校之恋之战山为王 ABO《3》

ooc警告⚠️


不喜勿喷


先虐后甜


前期一博抛弃战哥,后期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下去就知道了!(欠打的我😎)


前期肖战(B)一博(B)/后期xz(A)一博(O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饭后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已经集合在操场,等待肖战的发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大家晚上好,相信你们都已经吃完了晚饭,我先说一下今年我们比较特殊的机制,之前来过的都知道我们军校一向只招收Alpha,但是今年改变了这个规矩,不管你是Alpha,Beta还是Omega我们都会收取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教官,我有一个问题。"其中一个Omega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什么问题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我们Omega在军训期间如果那个期来了怎么办。"那个男生说得越来越小声,好像生怕被人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我等一会回答你的问题,现在所有Alpha和Beta先自行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,明日一早开始军训。"

所有A和B离开后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你们刚刚那个问题我现在来回答你们,因为你们是Omega,所有你们会有发情期,你们都应该知道自己的日期把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人群中有一把声音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我........我不知道"说话的正是王一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你等等单独留下,其他人把自己的日期写在接下来会派的白纸上,然后交给翙助理,之后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你过来。"肖战朝着王一博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你是不是成心耍我!用这种恶劣的谎言去引起我的注意,我现在告诉你,恭喜你,你成功了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我没有我真的没有骗你,我真的不知道,我没有说谎,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什么发情期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呵!你已经21岁了,怎么可能没有经历过,别以为我会好像以前一样好骗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这里,小翙走了过来,看到了肖战在骂王一博,马上上去拉开两个人,当小翙了解了整件事情的经过后,解释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战哥,因为王一博是Omega中的诱,诱跟别的Omega不一样,发情期的年龄因人而异,所有一博这个年龄还没有经历是正常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尴尬地看着王一博哭红了双眼的样子,心中还是有不忍,跟他道了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刚才错怪你了………………”肖战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气中突然安静了,没有王一博的哭泣声,只有风带动树叶的沙沙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用那双红红的眼睛看着肖战,样子怪可怜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肖战欺负王一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着我干什么,还不快点回宿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笑着跑回了宿舍,这个时候小翙说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真可爱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爱?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冷笑了一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这几天家里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所有文章会比较短,请大家见谅啦!

现在的剧情不怎么虐,因为才刚开始,接下来会越来越虐的,我们在下篇文章中见,bye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